强劲爆发力 5万4组建功力扎实的家庭影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online 原创 作者: 编辑:王帅 2014-05-14 17:02:00

内容提要:5万4组建实用家庭影院

  音箱:德国ELAC 50.2系列音箱

  参考售价:20000元推荐理由:声场宏大,速度够快,爆发力强,低频浑厚

  意力ELAC 50.2系列音箱,添哥选择的这个系列分别采用了主音箱Elac FS 57.2,中置音箱Elac CC 51.2,环绕音箱Elac BS 52.2,还选购了XTZ 99 W12.16来加强低频效果。这套如同八音盒般精致的ELAC 50.2全系列扬声器,采用了全新改良型纸纤维纸盆,同时搭配银色阻尼涂层,使得大动态下失真受到充分抑制,音效发挥效发挥良好。

  主音箱Elac FS 57.2

  全新的25mm丝膜半球体高音表现细腻,扩散宽阔,确保全系列产品声音自然平衡,演绎传神。金属网罩设计令产品外观更显时尚。无论是作HI-FI之用,抑或是家庭影院系统,ELAC 50.2系列扬声器无疑都是极佳选择,再搭配令人心动的亲民价格,50.2系列正像其清澈的水晶音质般夺人眼球。

  环绕音箱Elac BS 52.2

  而低音炮99 W12.16是前一款产品99 W12的改良型号,它可以平衡的极低频响应以及快速的中频反应更令其很好地适应了家庭影院与纯音乐两种用途,还提供了适应绝大多数房间需要的广泛调整选项。低音炮99 W12.16采用铸铝盆架的12英寸长冲程单元,使用了一个功率输出达300W RMS的放大器来保证在高电平下声音不会失真,仍然尽在掌握。

  低音炮XTZ 99 W12.16

  放大器上还装备了环形变压器以及平衡输入,大型散热片确保了器材的散热安全。低音炮99 W12.16重达30.5公斤,拥有4种房间调整基本设置,采用可选的倒相或密闭式结构和可调节的超低音分频,从外观到细节的品质都非常高,相当不错。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