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爆发力 5万4组建功力扎实的家庭影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online 原创 作者: 编辑:王帅 2014-05-14 17:02:00

内容提要:5万4组建实用家庭影院

  投影机:爱普生3D投影机EH-TW6000

  参考售价:13800元推荐理由:性价比高,亮度高,画质不错,可惜3D效果有瑕疵

  投影机方面,添哥选择了爱普生的热门型号TW6000,对于那些想要一台入门级1080p3D投影机的人来说,爱普生TW6000还是一个颇具吸引力的选择。TW6000搭载三板结构C2Fine D9 TFT-LCD,可投影Full HD 1920×1080分辨率,并同时具备高开口率以及精确偏光控制两大特性。

  爱普生3D投影机EH-TW6000

  爱普生TW6000是一台明亮的家庭影院投影机,高亮度是其一大亮点,标称2200流明以及自动光圈辅助下的40000:1对比度。这样的亮度在家庭影院投影机中算是不错的表现,即使采用影院模式,其仍然可以给观看者较为明亮的显示效果。当然这种高亮度也给爱普生3010的黑位表现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对于黑位效果要求十分严格的用户需要注意到这个问题。

  爱普生TW6000正面

  爱普生EH-TW6000投影机具有垂直/水平梯形修正,标配了两副眼镜,享受3D更轻而易举。透过垂直/水平梯型修正可快速调整投影画面,轻调整出符合屏幕范围的最佳影像。投影机不需架设在正对屏幕中央的位置,不受空间限制,安装更具弹性。不过,EH-TW6000在3D性能上确实显示出一些瑕疵,3D画面显示出更多闪烁的不稳定,显示出比较多的串扰。幸好TW6000可轻松输出优质的2D图像质量,在观看2D内容时,能产生一个明亮、清澈的画面,动态范围足以避免阴影被压缩,而色彩饱和度很高。

  爱普生TW6000功能键

  EH-TW6000理想2D的观看环境,要么是有一些环境光线时的100到120英寸对角线银幕,要么是没有环境光线的140英寸对角线银幕。前者对于家庭娱乐来说是个很不错的选择,而后者对于不想破费太多又想观看3D的电影爱好者而言会是更好的选择。凭借更明亮的图像模式,例如Living Room(客厅)和Dynamic(动态),你可以使用更小的80到100英寸银幕而完全不用担心环境光线。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