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才兼备暖浴双能,博世G7镜面版壁挂炉全新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艾肯家电网 2023-09-13 12:11:00

  近日,全球领先的民用、商用及工业供暖、制冷、舒适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博世舒适科技宣布,博世G7镜面版壁挂炉在中国全新上市。产品采用定制化光影玻璃面板,秉承博世DNA匠心美学设计,小巧机身搭配四种时尚配色,并搭载博世多重降噪设计及专利恒温技术,堪称颜才兼备、暖浴双能,为高品质家居生活树立了新标杆。

  图:博世G7镜面版

  光影镜面 身材轻盈

  博世G7镜面版壁挂炉专为中国厨房设计,其采用定制化光影玻璃面板,让室内空间显得更加明亮时尚。纳多灰、曜石黑和皓月白等四款机身配色满足不同家庭的个性化选择,同时面板具有出色的抗油污耐碱性的特点,不易产生划痕且易于打理,符合现代年轻人对简单自由的开放式社交厨房的追求。

  在具体设计上,博世G7镜面版秉承了博世专属DNA圆角设计,通过博世圆环及圆形人机交互界面设计方案,将产品使用便捷性和使用乐趣完美结合,为用户带来简单、舒适的体验。此外,0.088m³的小身材占用更少的空间,为完美嵌入家居环境创造了可能。

  一级静音认证 睡眠无忧

  安静无噪音的环境才能让人身心彻底放松,博世深谙静音之道。通常而言,30-40分贝属于正常睡眠环境,而G7镜面版通过了CGAC(即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一级静音认证,运行时的噪音低至31分贝。出色的静音效果得益于博世静音降噪技术,变速风机搭配降噪水路设计,再加上独特的隔音仓和吸音槽设计,真正给用户带来图书馆级别静谧体验。

  专利恒温,抗强风侵袭

  恒温技术是博世壁挂炉的“看家本领”。G7镜面版也采用了博世独有的专利恒温技术,即使在水压波动的情况下,也能持续恒温输出。同时内嵌PID燃烧算法,调节变速风机实时进氧量,软硬件加持高效燃烧,节能省气。而在抗风性能方面,产品采用博世专利排烟管设计,配合抗强风算法,能够抵御高达14.8m/s(大致相当于6到7级台风)的强风侵袭,抗风性能十分优异。

  智能温控,省心省气

  此外,搭配博世MR系列智能采暖控制器以及微信晶御智能小程序,G7镜面版便可通过手机操作,一键精准智控不同房间温度,实现省心省气的智能化控制。更有2年整机质保,3年8大核心部件延保的5年超长质保,为用户提供持久可靠的使用保障并节省后期费用。

  总之,作为颜才兼备暖浴双能的新品,博世G7镜面版为壁挂炉市场带来新的风尚,也为高品质的居家生活创造了新的可能。未来,博世舒适科技将秉承“简单、负责”的品牌承诺,继续引领行业潮流,带来更多高颜值、高性能的创新家居产品,以绿色科技成就更多的“健康舒适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