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选购冰箱 这些细节千万不能忽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易 2023-05-29 18:05:16

  一年一度的618购物狂欢节已全面开启,各大家电品牌都纷纷给出了诱人的优惠力度。想必不少朋友也会趁着这次大促进行家电的采购或者置换,尤其冰箱这种夏季刚需家电,在618期间入手最合适不过了。

  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买冰箱真的很让人头疼,各种参数、技术层出不穷,看得我们眼花缭乱,根本无从下手。

  尤其随着一体式美学家居兴起,嵌入式冰箱逐渐成为众多家庭首选,但不少家电小白在选购这种冰箱时就特别容易掉进“伪嵌入”的坑,欢天喜地把冰箱买回家,安装后才发现被商家忽悠了,冰箱比橱柜还要凸出来一些,同时冰箱两侧和橱柜之间还有很大的空隙,整体看起来相当不协调还无敌丑,根本没法和橱柜完美融合,完全达不到一体式装修的预期效果,另外预留的缝隙积灰后搞卫生都超级麻烦。就是说,买家电怕的不是花钱,而是怕花冤枉钱。

  所以,今天小编结合自身与朋友的一些家居装修经验,跟大家聊一聊如何才能选好一台嵌入式冰箱,让大家在618期间入手冰箱时可以少走弯路。

  为什么要选底部散热的呢?因为现在很多嵌入式冰箱之所以被称为“伪嵌入”就是因为它受传统散热技术的限制,普遍采用了左右散热或者背后散热,这样一来,冰箱两侧或背部就不得不预留足够大的空间来保障散热效果。这也是冰箱没法和橱柜紧贴的关键原因。

  而采用了底部散热的嵌入式冰箱就不一样了,它能把冰箱两侧、前后预留距离尽可能缩小,比如美菱501无忧嵌冰箱仅需预留0.88cm,而TCL超薄零嵌冰箱T9更是做到极致,只需预留0.4cm,让冰箱真正可以零缝隙嵌入到橱柜之中,大大提升家居美观度,也不会留卫生死角。

  市面上的“伪嵌入式”用的都是普通铰链技术,冰箱开门后都会外展,因此把冰箱嵌入橱柜后,想要正常打开冰箱,就必须在冰箱和橱柜之间预留一定的空间,否则根本打不开冰箱门。

  针对这一痛点,诸如TCL、美的、容声、海尔等一些技术过硬的大家电品牌就做出了很好的改善。就拿TCL超薄零嵌冰箱T9来说,得益于平稳嵌入式铰链设计,冰箱两侧即使紧贴橱柜或墙面都可以实现90°直角开门,确保冰箱开合自如,不碰橱柜、不卡墙,真正达到一体式家居设计的高要求,所以大家尽量买类似TCL超薄零嵌冰箱T9这种可以90°自由开合冰箱门的。

  3.要选机身厚度在600mm左右的

  现在很多商家虽然声称自己是嵌入式冰箱,但大家在买这种冰箱时,一定要注意看清楚,冰箱机身厚度是否在600mm左右,因为现在主流橱柜的深度标准都在600mm,像那些冰箱厚度在700mm,甚至800mm的就没法真正平嵌到橱柜里面,还会凸出来一大节,特别影响美观,这都是朋友装修的血泪史,大家一定要避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