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家电买普通的就可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搜狐 作者: 编辑:谈义 2022-05-26 21:32:56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许多人们为了提高自己室内舒适度,都会购买各种各样的电器产品,但是有些电器我们只需购买普通的,满足日常刚需即可,不要花费大价钱购买那些花里胡哨的功能,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这些家电吧。

  1、电视

  电视原来是许多人客厅的标配,但现在随着人们使用习惯的改变,已经越来越少的人看电视了,许多年轻人都是用手机追剧、看新闻或者直接用投影仪代替。因此,我们购买电视买个基础款就好,可以选择屏幕大点的,不用太追求最新技术。

  2、洗衣机

  洗衣机作为许多人家中不可或缺的电器,我们在购买时,也不要购买那种多功能的,有些商家吹捧的空气洗、丝绸洗的方式洗衣机也和我们普通的洗衣机没什么太大差别。因此买洗衣机,选个大容量,买个基础版的就行了。只要是噪音低,洗得干净就行。

  3、分体空调

  我们在购买空调的时候,也不要购买那些什么其他功能的,有的空调虽然带自带防PM2.5,除菌消毒等,但这些功能基本都不大实用。因此,我们在买分体空调的时候,主要看下能耗和保质期就可以,相同能耗的就选最便宜的那款即可。

  4、净水器

  许多人为了让自己有个健康的饮用水,都会选择购买家用净水器。其中反渗透净水器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水垢、异味等问题。但市面上的反渗透净水器,价格从一两千到七八千的都有,主要差异就在滤芯。因此建议大家买个反渗透机就好了,价格在一千多块钱即可,足够用了,没必要多花那么多冤枉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