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庆节 空调三巨头都干了什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10-13 22:51:51

金九银十,刚刚过去的“十一”国庆黄金周,家电企业纷纷推出促销活动,试图抢占市场份额。作为空调三巨头,这个国庆节,格力、美的和海尔都干了什么?
  
  从今年国庆期间市场动态看,空调三巨头中,仅格力一家继续往年的促销策略。9月10日至10月10日,格力秋季家装节上线4款套餐,其中一些搭载智能操控、清洁杀菌、新风系统的高端产品也都参与降价优惠。格力此举意在以高品质的家电产品,为用户打造节能舒适的家电体验。
  
  不同于格力的促销策略,美的与海尔均瞄准老用户,推出了福利活动。
  
  其中,美的空调自9月2日至10月7日,推出老用户福利,提供空调免费清洗活动,针对美的系(含美的、小天鹅、华凌)空调老用户。2015年及之前下单的老用户可预约报名。
  
  海尔空调推出的福利活动面向范围更广,覆盖全国15000个小区,且不限品牌。从网络上发布的信息看,自9月下旬起,海尔空调在全国推出“全民洗空调”活动,不光海尔空调老用户可以报名,即便你没有购买海尔空调,仍旧能享受到海尔空调提供的清洗服务。
  
  从国庆期间空调三巨头的动向也能看出,如今的一线阵营,都是从用户出发,只是选择的方式不同:格力为了销售空调,选择让利用户!美的为了自家品牌用户,推出清洗服务;海尔为所有用户,推出不分品牌、不分年限的脏空调清洗服务,让健康空气吹进千家万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