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推292英寸8K LED电视:无需关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6-14 11:19:00

内容提要:6月14日早间消息,三星宣布推出The Wall Luxury电视,这款Wall Luxury是三星基于MicroLED的可扩展电视技术的最新版本

6月14日早间消息,三星宣布推出The Wall Luxury电视,这款Wall Luxury是三星基于MicroLED的可扩展电视技术的最新版本,其能从最小的的73英寸和1080p分辨率开始,借助MicroLED技术可以一直扩展到292英寸和8K分辨率。

三星The Wall Luxury电视厚度小于30毫米,采用了无边框infinity设计以及可定制的装饰框架。

The Wall Luxury的其他亮点:

由于其自发光二极管的使用寿命为100000小时,因此可以无需关闭。当不使用屏幕时,环境模式可以显示从绘画、照片和视频艺术到具有数字帧的可定制图片的各种策展艺术。

Wall Luxury还配备了AI图像质量引擎Quantum Processor Flex,可分析数百万图像数据,根据模块化屏幕分辨率自动校准原始低分辨率。

无论是观看经典电影,预期的体育赛事还是最新的主机游戏,包括AI升级,Quantum HDR技术峰值亮度为2000尼特和120Hz视频。

三星The Wall Luxury电视将于2019年7月开始在全球上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