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智能机市场Q1同比增长7% 小米第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5-15 10:28:15

内容提要:国际数据公司(IDC)5月13日发布2019年Q1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数据调查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Q1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总出货量为3210万台,保持了7.1%的年环比增长

国际数据公司(IDC)5月13日发布2019年Q1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数据调查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Q1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总出货量为3210万台,保持了7.1%的年环比增长。 

得益于300-500美元价位区间的增长,这一价位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总出货量的6%,印度智能手机平均售价同比增长3.3%。其中三星由于其新推出的Galaxy S10旗舰系列取得了巨大成功,在Q1的整体份额占到36.0%。在高端(500美元以上)领域超过了苹果。一加紧随其后,一加6T成为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上最畅销的型号。

小米继续保持第一的位置,2019年Q1同比增长8.1%,在Q1的份额达到48.6%。在印度,小米还推出了多个新产品,即Redmi Note 7系列和Redmi Go。三星继续位居第二,通过M系列(Galaxy M20将其线上份额提高至13.5%)和A系列来应对中国手机厂商的进攻。 

vivo位列第三,主要受其新旗舰产品V15 Pro和经济实惠的Y91的推动,其在今年Q1的出货量较去年同期翻了一番。OPPO受诸如K1和F11/Pro系列等新产品的支持,在Q1同比增长9.7%,重获第四。

IDC India客户设备部副研究经理Upasana Joshi表示:“尽管印度政府出台了新的电子商务规则,但线上渠道仍保持了快速的发展速度,19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19.6%。在小米、三星等厂商新推出的产品的推动下,线上销售在Q1达到了40.2%的市场份额。”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