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支付宝回收两台大家电 可种一棵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4-24 12:24:34

数码家电更新速度快,手机、电视用两年就淘汰了,面对这些被淘汰的产品,放在家里占地方、扔了又可惜,我们该如何处理呢?

近日,支付宝宣布,用户通过易代扔、白鲸鱼、估吗回收等支付宝回收类小程序,回收处理自己的旧衣物、生活五废、废旧家电、手机数码等闲置物品,就能根据不同的回收品类获得相应的支付宝蚂蚁森林能量。

本次宣布的新活动中,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和台式电脑回收一台可获得9763克能量,笔记本电脑987g/台。也就是说,回收处理 两台大家电就可以在支付宝蚂蚁森林种下一颗梭梭树(17900g种一颗)。

这些能量供应虚拟树长成后,支付宝蚂蚁森林和公益合作伙伴,就会在地球上种下一棵真树,或守护相应面积的保护地,从而培养和激励用户的低碳环保行为。

截至目前,支付宝的蚂蚁森林用户数达5亿,5亿人共同在荒漠化地区种下1亿棵真树,种树总面积近140万亩,沙漠变成了绿洲。

马云感慨:“蚂蚁森林的用户在支付宝每种一棵树,地球上就会多出一棵真树……三年前吹的这个牛,现在被5亿用户给攒到了一亿棵,估计接下来几年要到5亿棵......蚂蚁森林的用户你们真行啊,这几天我们正在戈壁滩,太阳够晒的,风沙怎么说呢,反正嘴里都是土,长年奋斗在这里的种树人和守林人太不容易了,在这么恶劣的条件下阻止荒漠进犯。是不是1亿棵树是数不清了,从航拍的照片里看你们一起在手机里种出了一片森林,人的力量加上大自然的力量,让人敬畏,也许有一天@蚂蚁金服消失了,但是相信森林会在。”

那么问题来了,你贡献了几棵树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