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控必备 迷你塑封机解决剩余封装难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4-03 16:49:27

周末,作为猪猪女孩的我就是各种美味零食不断,这袋没吃完,又开一袋,想把各种花样尝个遍。那么问题来了,开袋后一次没吃完的零食怎么保存?用皮筋扎上?封口夹?任何方法都比不上“恢复出厂设置”靠谱。重新封上,延长保鲜,防止受潮,也更卫生。所以今天的主角就是,USB充电式便携加热封口机。

别看它小巧玲珑,但却拥有专业级封袋效果。不用干电池,而是内置大容量锂电。USB充电,一次充满电,可用5~6个月。全新核芯,发热区集中,均匀制热,性能得以大幅提升,带来超级爽快的封口体验。

操作简单,三档温度可调。0.02毫米的保鲜袋不会烫穿,厚达0.32毫米的特厚面粉袋照样封牢!

多重安全设计:旋钮锁,防止误按。小开口,发热丝藏于内部较深处,不易触碰。最关键是,操作时需要按住按钮才会启动,旋钮松开立即断电,从而有效防止烫伤。

当之无愧是零食控的新宠,有了它再也不怕浪费零食了,这个小萌宠你喜欢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