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面板巨头京东方自主研发柔性折叠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1-07 10:40:44

内容提要:很多科技公司对折叠式屏幕配件争相议论,甚至有公司还为此申请了大量专利

很多科技公司对折叠式屏幕配件争相议论,甚至有公司还为此申请了大量专利。但是,目前还未出现一款真正适合大众市场设备的可折叠的显示产品。因此,这些消息只是显示器产业的传闻。

最近,国产面板巨头京东方又为我们带来了惊喜。在新华社成都新媒体大会上,京东方展示了自己的柔性屏产品。这款柔性屏可从中间折叠,产品可在“手机”与“平板”两个状态下切换,同时系统界面也会随之适配。

此前有报道称,三星、华为、LG等厂商之前都正在研发可折叠手机,展开时可当做小型平板使用。但是,这些设备的屏幕大小预期仅为7或8英寸——只比当前平板式手机稍大一点点。

据传微软也有意开发可折叠Surface设备。但泄露的图片显示这款产品仍有两块独立的屏幕构成,并非一整块可折叠的屏幕。并且,项目是否会执行也是个问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