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微软再合作:QLED新品支持XBOX游戏模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3-22 08:41:00

在去年9月份,三星就和微软“联姻”,公布了三星QLED 4K成为微软Xbox One X游戏机的官方4K显示器。

通过连接Xbox One X,三星QLED电视可以自动识别游戏机,并设置三星OneRemote,可以支持更多设备,并提供更多智能电视的语音控制功能。只要在OneRemote中说“游戏模式”,用户将立即优化其游戏的音频和视频设置。

由于之前的解决方案还需要用户进行主动切换,微软当然不会满意。近日,微软宣布,旗下的Xbox系列游戏主机都会加入“Auto Low Latency Mode”的全新模式,当游戏主机连接可兼容电视启动游戏时,便会自动开启游戏模式,无需用户设定了。

此外,三星在前不久的纽约发布会上公布的新品QLED电视Q9F将会完美兼容微软游戏主机的“Auto Low Latency Mode”功能,相信有了三星在显示设备的强势助力,加上天蝎座本就高人一等的机能,微软在游戏娱乐市场和索尼之间的竞争似乎可以占得一些先机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