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电器打响春节后经济 3C产品销售火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2-24 10:30:38

美好的事物多数是短暂的,七天的春节小长假“转瞬即逝”。不少网友表示进入了“节后综合症”。回顾长假期间,一部分人选择出国旅游,晒海滩晒景点;一部分人选择回老家团聚,晒美食晒年味……而这些都离不开手机、相机等数码产品的“记录”。记者从五星电器了解到,春节期间,五星电器3C产品销售一路看涨,同比增长超过180%,并在长假结束后进入“后经济”时期,再加上开学季的到来,势必将引发新一轮的购买热潮。

“出来玩总是要拍一些风土人情,海滩、建筑、海鲜、夕阳……让人流连忘返,我用相机都记录了下来,回头做成家里的照片墙,也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南京市民樊先生表示,出游之前,他特意到五星门店选购了一台佳能单反相机,记录下了旅途中美好的瞬间。

“过完年回学校,想换一台高配置的电脑,就趁着活动在五星门店买了一台13.3英寸苹果笔记本,优惠价只要6288元。”南京大学生小张即将毕业,购买一台实用且性价比高的电脑对他来说很有必要。

针对市场需求,五星电器在年前就启动年货节活动,全品类悉数让利,尤其是3C产品销售,更多消费者选择品质、高端智能电子产品。比如说iPhoneX/8/8P,华为mate系列手机,三星、OPPO、vivo等国产品牌也是广受欢迎,另外华硕、联想、惠普、戴尔等电脑品牌也是亮点十足。

据记者了解,五星门店目前主打多款市场爆款,iPhoneX 256G 只需9088元,华为Mate 10保时捷系列8999元官网价限量开抢,三星Note 8 7388基础返800元红包,购所有手机产品可享以旧换新优惠,最高可减4000元;同时还联合联想电脑推出品牌日活动,主打时尚轻薄系列,价格击穿市场,联想120S只需2699元,联想小新潮7000只需5399元,联想720S-14只需6299元,联想720S-13只需6099元,同时还加赠路由器、体脂秤、空气管家等多款“0”元购产品,其他电脑产品还享满千返百活动。

“春节小长假后,主要消费人群返城,‘春节后经济’和开学季将带来新一波的消费能力,目前我们在延续春节促销力度的基础上提供更多的市场爆款,再加上以旧换新福利,购买3C产品是非常划算的。”五星电器3C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