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开始预订 苹果HomePod支持多种手势操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1-25 09:20:29

日前,苹果正式向大众宣布,将在2月9日发售HomePad智能音箱产品,用户在本周五就可以开始进行预购。而在1月24日,苹果正式更新了HomePod的产品介绍页面,介绍了这款智能扬声器的手势控制功能等更多细节,其中就包括如何唤出Siri及音乐播放控制等。

虽然此前苹果就应经确认用户可通过触摸HomePod的顶部来进行播放、暂停、切歌等操作,长按时还可进行Siri会话功能。而在HomePod内部Siri处于命令监听状态下时,将会闪烁动态的彩色LED波纹。在HomePod顶部单次触摸可开始播放、暂停播放音乐,双击可切换至下一首,三次点击可返回前一首,与苹果耳机触控模式相同。

在单击后按住数字“+”或“-”,可以提升或降低扬声器的音量。此外,保持轻轻触摸的手势,也是唤出Siri的方式之一,在进行这一操作后,Siri可接受室内所有人进行的语音命令。

HomePod的预定将从1月26日开始,美国、澳大利亚、英国等实体店内的商家及预定提货时间将从2月9日开始。同时,苹果还表示HoemPod将在今年春天登陆法国与德国。目前HomePod共有白色和深空灰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产品售价为349美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