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巨屏影院支持手机投射 漫漫冬夜陪你追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识趣 作者:老魏 编辑:张思政 2017-12-21 10:49:19

这是一款便携智能投影机,内置Android操作系统,能安装常见的视频App,并直接投射到墙面,它同时支持手机或平板电脑镜像投射。投射范围从50寸到最大180寸。

Oracle智能便携投影机

空间局促的小户型也能体验巨屏影院

Oracle内置了GPU和1GB内存的Mstar 6A628四核CPU,采用500 ANSI流明灯泡,提供两个USB端口,一个HDMI端口,并且支持Wi-Fi和蓝牙功能,同时内置了立体声喇叭。

和TA一起“吃鸡”

其自带有一套LG电池,可提供长达4.5小时的播放续航。无论在家里还是外出,用来追剧或是欣赏电影足够了。单纯上网看网页或是用来听音乐,续航可达8小时和60小时。

随时随地使用(要有个平面来投射)

随身携带

比保温杯大不了多少

自带扬声器

自动对焦和矩形校正功能

Oracle提供了16GB的内置存储空间,略感寒酸,不过好在可以外接USB存储,所以这方面问题不大。众筹价4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290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