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洗即干!洗烘一体机帮你冬季高效洗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12-11 08:48:00

  一到冬季,阳台上就晾起了一堆堆的衣服。不是你没时间收回来,而是冬季湿冷衣服实在是难干。为了这类问题,很多小伙伴们都选用烘干一体机来搞定。不过,这烘干一体机选购起来还是需要注意的,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烘干一体机,有需要的亲们不妨留意。

  【美的洗烘一体机】

  美的这款洗烘一体机拥有炫目的金色炫彩外观,冷凝式烘干技术改变传统烘干过程无法掌握的问题,真正达到衣干即停。它的智能wifi能够通过手机app实时控制洗衣机运行,有wifi的地方你就能操作家里的它洗衣,顺便烘干衣服。

  【海尔洗烘一体机】

  海尔的这款洗烘一体机拥有8公斤大容量,具备蒸汽防皱烘干能力,非但不损衣物还能还原衣物的弹力,穿起来更加柔软顺畅。它还支持静音洗衣、智能APP操控等,上班也能洗衣。

  【西门子洗烘一体机】

  这款西门子洗烘一体机是款优秀的产品,洗涤烘干一次完成,省心又省力。内置的高温自洁程序,一键开启内筒自洁,彻底除菌,阻止二次污染,保障健康。

  【统帅洗烘一体机】

  这款统帅洗烘一体机拥有10公斤的超大容量,琥珀金的外观大气而又华美,高温桶自洁技术能够在清洗衣物的同时保证自身的干净卫生。特有的雪纺洗涤程序可保持雪纺衣物光鲜色泽和柔顺质感,中途添衣同样十分方便。

  【松下洗烘一体机】

  这款松下洗烘一体机拥有8公斤超大容量,再多衣物也可一次收揽洗净,简单便捷。泡沫洗涤,丰富的泡沫洗涤液充分包裹衣物,祛除污渍,带来深层洁净。大直径内筒可让洗涤和漂洗时衣物都可以得到充分舒展,同时有效减少衣物缠绕。它搭载PTC烘干技术,保证衣物蓬松而柔软,呵护衣物,即洗即干,省心方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