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干发不伤发 电吹风帮你打造完美造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12-05 11:13:19

  看着神仙姐姐这一头飘逸的秀发,再摸摸自己满脑袋的小炸毛,为啥明星和咱们的差别就那么大呢?其实,咱们在生活中,好好护理头发,也能达到明星级护发效果。

  咱们除了用护发素护理头发,还有一个家用电器,也就是电吹风也能护理头发。选好了电吹风,让你在洗发后快速干发,打造完美造型。即使头发炸毛了,也能快速护理好。

  一.头发为什么会炸毛?

  头发失去了水分和油脂的滋润,就会变得干枯易断。头发炸毛的原因有很多,如人体内气血不足,内脏功能失调,遗传因素,阳光中紫外线的伤害,染发烫发电吹风等化学物理的伤害,长期睡眠不足和疲劳过度,贫血等等都会导致头发炸毛。

  二.如何预防头发炸毛?

  烫发一年最多两次,发质特别差的时候就别瞎折腾啦,建议入手一款恒温护发的电吹风。另外,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护发精油,学会正确的使用和涂抹,可以让发质加倍,也可避免头发热损伤。

  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分享几款能够快速吹干头发,帮你打理造型又护理头发的电吹风,适合居家使用,有需要的亲们不妨留意。

  飞利浦家用电吹风

  这款飞利浦电吹风支持57摄氏度恒温出风,吹的很顺,速度又快,护发必不可少呢。它拥有大风力能速干头发,省时省力省事,关键是吹风无噪音,心情更美丽。用它为你打造造型,为颜值加分,小心追你的人太多。

  索利斯家用电吹风

  这款是索利斯吹风系列中的“聚风王”,为发量多的人带来了福音,3分钟快速干发,功力强大,风速柔和,还能吹出想要的发型,出去旅游也能带上,再也不用担心酒店的吹风机不够给力啦!

  松下家用电吹风

  松下的这款电吹风性价比高,它使用起来风力大,声音小,无异味,没有多余的噪音。它能够帮你快速吹干头发,拒绝毛躁,连吹到手指都觉得绵绵的呢。它拥有分3个档位(冷风、恒温、负离子),操作简便,处处彰显着高品质的生活气息。

  Tescom家用电吹风

  这款电吹风支持护理档切换,热风护理档无缝切换,120度即可快速吹干头发,60度健康护理,吹风过程中能够保持60度恒温,保护头皮毛鳞片,减少伤害。它的负离子修复功能,负氧离子浓度可自由掌控,发根低浓度则可拥有蓬松好造型,发梢高浓度则能保证柔顺好营养。

  戴森家用吹风机

  这款戴森电吹风颜值爆表,将数码马达独特的安置于手柄之中,以接近每分钟11万转的转速,每秒钟将13升空气推到放大器中,快速干发。它能更高效地提供强大可控的气流有助于快速地将水分从头发的表面吹走,减少在干发过程中对热量的需求,更有助于发丝保持强韧健康。

  对于自己秀发的呵护,不仅仅是所有女性朋友最重视的事,部分男性朋友也需要注意。在闲暇之余的夏天还好,自然干挺舒适。但是在冬天和睡觉前夕可不能等头发自然干了。以上和大家分享的电吹风能够帮你快速吹干头发不伤发,如果你有选购计划,不妨参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