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OLED电视 再也不怕看坏眼睛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12-05 11:14:18

  拥抱高科技的你也许老早就不怎么看电视了,而且还会说看电视坏眼睛。真相来了!才不是不看电视呢,你只是看手机去了,而看手机应该更坏眼睛哦。而且现在电视机不只能看电视,这么高科技的时代,电视机早就把影视、娱乐、教育、购物等等的全包了。更何况,如今有了OLED有机电视,看电视更自然、更健康、更智能、更生活!

  OLED,有机发光显示器,被称誉为“梦幻显示器”。因为OLED显示技术与传统的LCD显示方式不同,无需背光灯,采用非常薄的有机材料涂层和玻璃基板,当有电流通过时,这些有机材料就会发光。而且OLED显示屏幕可以做得更轻更薄,可视角度更大,并且能够显著节省耗电量。

  真的很难找到理由拒绝这种健康生态高科技。因为OLED自发光,每个自发光像素均可独立操纵,这就实现了每个子像素独立发光控光,色域广而无毒,色域值NTSC92%比普通液晶电视色域提升27%。OLED有机自发光体发光,摒弃传统LED背光源带来的蓝光危害,更呵护双眼。并且,OLED自发光,每个独立发光像素点可以瞬间完成色彩切换,观影将前所未有地畅快。

  创维55R8 OLED电视

  创维55R8 OLED电视机55英寸,3.9mm超薄屏幕(另外有55英寸和65英寸高配版)。拥有无限接近180的超广视角,视觉“无”边框设计,解放视野束缚。前置JBL全音域音响,高保真的HiFi音质;64位的芯片搭配DDR4运行内存,处理器高达27核;全新酷开5.8系统,人工智能,交互便捷;联手腾讯影视,独播资源抢先看。

  索尼KD-65A1电视

  索尼KD-65A1型号的OLED电视机拥有三大特点:银幕声场、有机自发光和无底座设计。超过800万自发光像素,在X1进阶版4K图像处理芯片的独立控制下“熠熠发光”,宽广色域,精准渲染,饱和度适当不偏色,层次丰富,清晰度和对比度全面提升。索尼黑科技银幕声场,也“音画合一”成为可能。

  康佳OLED55V91A电视

  康佳OLED55V91A 55英寸屏幕,OLED每个像素自发光,870000:1的动态对比度,对比度出色,画面层次更丰富;纤薄机身,采用三层复合涂层,无边框设计,底座优雅,金属质感;MEMC动态插帧技术,对视频进行运动估算插帧,画面无拖累、无抖动。特别的是,它采用5000R曲率,环抱式观影解放双眼;原装LG四色屏,具有更高的色域值,真实还原自然色。

  飞利浦65POD901C/T3电视

  飞利浦65POD901C/T3集OLED、4K、曲面、智能于一身。机体由OLED、薄膜晶体管和玻璃组成,画质自然真实而健康;机体虽和前几款相比稍后,但依旧锋芒凌厉,6.47mm;R5000精确的曲率,让你沉浸其中的未来观赏体验;前置音响也是影院级的音效,分辨率细腻到惊艳。

  LG OLED65C7P电视

  LG OLED65C7POLED电视和其他品牌最大的不同特点就是它支持由杜比视界主导的优质HDR内容,并且能够与普通HDR10和HLG兼容。LG自身的主动式HDR处理技术可精确地针对每个场景生成一系列动态元数据,逐个场景进行优化,带来完整的HDR观影体验。另外杜比全景声也是一大特色,可以为居室带来影院式的音效,从而获得沉浸式体验。

  是不是真正的高科技让你折服了,有了这样的看剧神器,OLED保证观感和健康,美观设计保证家装低调奢华,人工智能便捷操作,在线资源海量影片和其他娱乐教育资源让“宅”也更健康、更智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