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机得宠 不占地的波轮洗衣机轻松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12-11 08:48:00

  洗衣机将人们从费力耗时的洗衣工作中解放出来。洗衣机运动部件产生的机械力和洗涤液的作用使污垢与衣物纤维脱离,以前繁重的工作如今动动手指即可完成,洗衣机的发明大大提高了人们的生活品质。只要把脏衣服丢进洗衣机后,就能安心看连续剧或逛街,早上多睡半个小时美容觉,享受工作之余的轻松时刻。

  可是对于小户型一族来说,居住面积有限,在选购家电时,尺寸大小成为重要考虑因素,以避免造成空间拥挤的状况。传统洗衣机通常体积大,占地面积多,一点不受小户型群体待见。但是,住小房子定就要忍受小空间的束缚吗?NO!走“大不同”路线,你会发现,小空间也能拥有到大空间的feel。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千元左右的实惠型洗衣机,既便宜还占地儿少。

  TCL6公斤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TCL XQB60-21CSP采用蜂巢钻石内筒,脱水孔直径只有2.3mm,穿透力更强,污渍脱落更彻底。内凸式蜂巢结构可有效减少衣物与桶壁摩擦,六边形与菱形沉入式设计避免衣物接触脱水孔,磨损更少,洁净更多。智能感知衣物量,自动调节用水量技术,省心更省钱。24小时预约功能可自主设定洗衣时间,白天上班,晚上自动洗好,堪称懒人福音。

  海尔5.5公斤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海尔XQB55-M1269精智洗衣,自动感知衣物重量、选择适合水量、洗涤程序,省水省电省心。漂甩二合一功能使洗涤、漂洗、甩干一步到位,漂洗污水直接排出,创速度与洁净的传奇。一键桶干燥功能使洗衣机会呼吸,防发霉,创造纯净空间。深度浸泡技术可轻松击溃顽固污渍,双层过滤网将细小杂质尽收囊中,还你加倍洁净。

  美的5.5公斤筒自洁波轮洗衣机

  美的MB55-V3006G为德系制造,黑白搭配的撞色设计让整个机身看起来更加小巧玲珑。它提供透明一体视窗,外形美观大方。还有多种程序可供选择,专衣专洗,全方位满足您的所有需求。自动洁桶功能可有效清除内外桶残留污垢,防止对衣物二次污染,洁净更省力。品牌电机更有品质保障,节能、静音、平稳、耐久。

  小天鹅5.5公斤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小天鹅TB55V20掌握了四大核心科技:不锈钢内桶脱水孔大小适中,保护衣物的同时可快速漂净泡沫;八种洗衣程序电脑版控制,分类洗涤保障健康;自动桶自洁功能免清洗,保持衣物洁净如新;桶干燥功能防细菌滋生防霉变,保证洗衣环境清洁。而镀锌钢板不仅经久耐用还防生锈。小天鹅专注洗衣机制造30余年,老品牌有保障!

  康佳5.6公斤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康佳XQB56-712提供4种程序、5段水位,专衣专洗,使洗衣更轻松。电脑模糊控制自动感知衣物重量及体积,一键省去选择烦恼。儿童安全童锁功能可确保宝宝安全和正常洗衣工作。浸泡洗功能可有效溶解污渍,去除难洗污渍。内桶更采用内凸式仿宝石结构,轻柔托起衣物,密集的脱水孔使得衣物受力均匀,避免拉扯变形,为衣物提供多重呵护。

  俗话说得好,“不选贵的只选对的”,这几款波轮洗衣机不占地低能耗且价格便宜,但是用料和功能却一点也不简单,绝对是租房人群的上上之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