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台惊艳的榨汁机?其实它只是个骗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万维家电网 作者:武晨 编辑:谈义 2017-07-27 10:36:00

  夏天的到来,让很多人都喜欢自己在家来做新鲜的果汁,此时市场上的榨汁机产品可谓是琳琅满目,让大家在选择上犯了难。

  然而大家在市场上挑选的时候,大多数的用户都盯上了使用便捷却拥有高品质的品牌。那么,这样的选择就一定是最好的吗?今天,小编将给你揭露一款诈骗榨汁机,这款榨汁机的出现,让你绝对惊掉眼球。

  超能力榨汁机?

  这款榨汁机的名字叫做Juicero,创始人是道格·埃文斯。这是一台宣称一辈子都不用清洗的榨汁机,售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00元。

  Juicero榨汁机,若你想要喝鲜榨果汁,不用去市场买材料,也不用弄脏手,甚至不用花时间。你只要购买Juicero榨汁机配套的材料包,再按个按钮,就像使用胶囊咖啡机一样,简单方便的就能过上健康又美味的人生了。

  Juicero榨汁机,号称拥有超过4吨的压力,相当于能举起2台特斯拉。苹果、草莓、西瓜、红萝卜、甘蓝等等,各种搭配好的混合口味,应有尽有,并且搭配上这样超强的压力配置,挤出来的汁才是最健康最美味的。

  当然,Juicero榨汁机还宣称自己只选用天然有机的剁碎蔬果,让用户喝上最原始的新鲜果汁。

  就这样一款超能力的榨汁机,连可口可乐的前总裁杰夫·邓恩都被其吸引了过来,在Juicero担任了CEO。然而Juicero榨汁机真的拥有这么强大的“超能力”吗?

  其实是个骗子榨汁机

  这台榨汁机都吸引过来这么有名的人物了,其影响了可见非同寻常。然而事实远非那么的客观。这台号称能举起两台特斯拉的榨汁机却被两个很闲的用户发现,其挤出来的果汁和人手挤根本没有任何区别。此事件便很快的扩散开来。

  而后,美国媒体Bloomberg率先出来通过测试来踢爆这个原始谎言:其通过测试结果表明,人手只要用1分30秒就可以挤出来220g的果汁,而Juicero榨汁机却花了2分钟,才挤出230g。他们还换了几种蔬果进行测试,结果惊爆眼球,这手动的和机器出来的果汁也完全是一样的。

  这下,整个市场都懵圈了,就连刚刚从可口可乐跳槽过来的CEO,也不得不出来澄清:用手挤果汁无趣又麻烦,使用我们的机器,挤出来的果汁更好喝更健康啊。

  不过这次事件并没有这么平息,最后Juicero榨汁机公司还是承诺,未来30天如果不满意就可以获得全额退款。但就是对果汁用手也可以挤这件事闭口不提,其道理也是不言而喻,大家都明白。

  此次事件后,Juicero榨汁机便一直降价,再也不卖699美元了。这是台惊艳的榨汁机?不,它最终只是个骗子而已。

  夏日炎炎,喝上新鲜的果蔬丝毫没有错,然而市场上的假冒伪劣产品也是相当的多。作为广大用户,还是要仔细的查看不要因为其宣称的便捷的操作便直接下单,这样如果造成损失,反而影响了自己美丽的心情。选择一款真心实意,真品质的榨汁机,还需要我们擦亮我们的眼睛,仔细辨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