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和董明珠的赌约还剩一年 谁会输掉10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氪星情报局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7-18 10:53:18

  近日,有消息称,小米将进军空调业,在空调产业进行二次试水,这次的合作方仍不是格力。

  说到格力的董明珠和小米的雷军那是已经相爱相杀好几年了,2013年年底,两人以10亿元人民币打赌:如果5年之内小米的营业额击败格力,那么董明珠就输给雷军10亿元,反之则雷军输掉10亿元。

  后来的故事我们都知道,董明珠杀入了雷军所在的手机业,而雷军也再次向空调业进军。

  日前,在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出现了一款型号为KFR-35GW/01ZM(M1)的空调。制造商为北京智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而生产厂商则是长虹,产品名称是“米家全变频空调”。

  认证信息显示,小米这款空调支持变频,理论上能耗方面会有更好表现。

  其实早在2015年6月30日,小米就联手美的推出了美的i青春智能空调,售价2699元起,不过后来应该是由于双方都有在智能家居领域的企图心,所以最终分道扬镳。

  近年来,小米涉猎广泛,其在推出空净、电饭煲等产品之后,又推出激光投影电视、平衡车、电动牙刷等新品,而每当它杀入一个行业都会带来市场整体的价格下降,雷军也由此有了“价格屠夫”的绰号,此次进入空调领域不知能不能撬动格力的地盘。

  无论是格力电器、还是小米手机,相信都有不少的粉丝,董明珠和雷军的相爱相杀模式最终会迎来什么样的结局也是很令人期待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