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爽只要三十秒 制冷快还是速冷空调厉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7-18 10:53:18

  虽然我们大部分人,每天只有在上下班的路上会感受到夏天的“热情”,但是就那么一会时间就十分难耐了。回到家的第一件事绝对是开空调,站在空调风口猛吹。不过,这样是非常不健康的,冷风会顺着毛孔进入身体,轻则感冒身体不适,重则还会为以后落下病根。所以空调能够快速制冷对于这个夏天来说,很重要!

  现在市面上大多速冷空调基本都是一分钟速冷时间以上,不过对于急性子来说,一分钟太久,最好回家换上拖鞋的功夫,屋子就凉快下来了,这款奥克斯(AUX)大一匹KFR-26GW/BpTYC1+1壁挂式空调就能做到。

  奥克斯(AUX)KFR-26GW/BpTYC1+1是一款颜值颇高功能也非常全面的智能空调,玫瑰金的配色加上周边镶嵌的银边,使空调看起来比较典雅适合很多家庭的风格。

  奥克斯(AUX)KFR-26GW/BpTYC1+1空调的功能非常丰富,其中最给力的就是极速制冷效果,速冷时间只需要30秒,预热房屋也仅需要60秒。这么看起来,这款空调一定非常耗电吧?其实不然,这款空调变频省电做的非常到位,设置ECO节能模式,不仅省电,熟悉度也不会有丝毫减少。

  此外,这是一款可以京东微联的智能空调,可以根据用户自身需求来设置温度,时间,模式等等配置,即使不在家中也可以用WiFi远程控制,而且还可以使用DingDong智能音箱来语音开关,控制空调。

  不仅如此,奥克斯(AUX)KFR-26GW/BpTYC1+1空调还能够兼职空气净化的功能,降低PM2.5对家庭成员的危害。在夜晚使用的时候,还可以设计睡眠模式,噪音最低可以降至18分贝,也就是和花朵盛开时的分贝大小一样几乎忽略不计,保证健康的同时还能提供一个舒适安静的睡眠环境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速冷空调,30秒极速制冷可以算是非常迅速的了。如果你正好要换空调,而且还是个急性子,那么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你很需要这台速冷空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