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将东芝告上法庭 只为阻止出售芯片业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工商时报 作者: 编辑:谈义 2017-07-17 16:25:00

  西部数据(Western Digital)为阻止东芝出售合资晶片事业,6月在美国提告请求禁制令,美国法官上周五决定延后到7月28日裁决,东芝亦承诺不会这之前出售晶片事业。西部数据表示这项裁决是该公司的一大胜利。

  西部数据6月中向旧金山高等法院状告东芝,主张东芝欲出售合资事业应该得到西部数据的同意。西部数据除了在加州提告,也寻求国际仲裁。西部数据在加州提出诉讼即是防止仲裁结果出炉前东芝便完成出售交易。

  旧金山高等法院法官卡恩(Harold Kahn)将本案的审讯日期延后至本月28日,同时要求东芝在结束出售案前2周通知西部数据。

  西部数据执行长米里根(Steve Milligan)透过声明表示,法官的决定对西部数据而言是一大胜利。“我们的最终目标是透过具约束力的仲裁程序保障公司权益,这也是法院今天所做的事。”

  需钱孔急的东芝亟欲出售金鸡母晶片事业来弥补美国核电事业的巨额亏损。东芝6月底宣布晶片事业优先卖给美国贝恩资本(Bain Capital)、韩国SK海力士、日本產业革新机构(INCJ)和日本政策投资银行(Development Bankof Japan)组成的美日联盟。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