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洗碗机前这些选购问题你真考虑对了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6-14 14:27:29

  有人说当下的洗碗机正如许多年前的洗衣机一样,彼时认为并非必需品,但多年后却不可或缺。这也说明洗碗机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所认可,尤其是年轻夫妻,毕竟一台洗碗机能消灭一场家庭战争。但很多决定购买洗碗机的家庭,却不知自己被“洗碗机”的刻板印象所累,限制了自己的选购条件。

  误解一:买洗碗机前要安排好水路电路走线?

  洗碗机是舶来品,在国外多为嵌入式,而嵌入式产品在中国仍是普及阶段。因此以往买一台洗碗机需要在厨房对橱柜、水路、电路进行严格改造,但现在并非如此,很多适合中国本土特色的洗碗机应运而生。比如水槽洗碗机、台式洗碗机等,都无需对厨房进行大改就可以使用。

  误解二:洗碗机就只能洗碗!

  因为名叫洗碗机所以它就只能洗碗?天啊,这简直是对洗碗机最大的误解。没看《欢乐喜剧人》里的植入吗?方太水槽洗碗机,起止会洗碗,还能去果蔬农残!所以,洗碗机除了能把碗洗干净,还能帮助你清洗食材,甚至连海鲜(比如小龙虾)都难不倒它。

  误解三:洗碗机洗不干净,用前我得先冲冲

  很多人对购买洗碗机犹豫不决,就是担心机器不如人手,无法洗净油污严重的碗筷。但说真的,技术在进步,各种冲淋和喷洒科技已经被研发出来,特别是针对中国家庭用餐习惯的技术早已广泛应用于洗碗机产品。而你家那块反复用了半年的洗碗布,真不见得能有多干净!(王壮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