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疯狂选购 格力空调仅售3399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6-14 14:23:12

随着618的临近,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促逐渐升温。对于空调行业来说,基于行业的高库存压力,和近期全国气温走高趋势,带来的刚需加强,不管线上平台还是线下渠道,都在酝酿一场促销大战。但是买什么样的产品成了困扰消费者的难题,那不妨看看笔者的推荐。

格力KFR-26GW/NhCaB2W变频空调,搭载有1赫兹变频技术,可实现稳定运行时功率低至45W,节能又省电,同时制温迅速控温精准,舒适度不打折扣,让您买的放心,用着舒心。目前这款空调在天猫促销进行时仅售3399元,需要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下!

格力KFR-26GW/NhCaB2W变频空调钜惠

搭载1Hz变频技术 长效节能

该机外型简约时尚,专门设计的导风板送风更加顺畅,让您在家里也可享受自然风感。超低的运行噪音,构建安宁静谧的居家环境。特色加入的防冷风设计,使机身内部的空气预热后才开始送风,十分贴心,倍感舒适。内置高密度过滤网,全方位呵护您和家人的呼吸健康。

搭载直流变频压缩机 性能十分强劲

手机远程控制 尽享便捷

编辑点评:这款格力变频空调外观造型简洁优雅,节能效果显著,同时性能也十分强劲,制温迅速,控温精准,带来舒适的使用感受,智能化霜和独立除湿功能让使用更为省心,综合性能出众,推荐选购。现在天猫促销仅为3399元的售价相当划算,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