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不足不叫事 3000元让您舒爽一夏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6-14 14:22:49

笔者最近发现一个问题,夏天是结婚的高峰期,准备结婚的要装修准备新房,没结婚的要准备份子钱,于是乎所有适龄青年都成了“钱紧一族”。可是眼看着温度越来越高,我们的空调还没个着落,加上预算紧张,简直愁坏了一众小伙伴。别急,天猫618正在进行年中电器大卖,有3000块钱就能买到非常好用的空调,不信咱们就一起看看。

盛夏已至 3000预算到底应该怎么买空调

1.奥克斯KFR-35GW/BpNYA19+1

奥克斯KFR-35GW/BpNYA19+1空调售价2849元

夏天开空调不是事儿,但是长时间开空调产生的大量电费消耗就是事儿了,尤其是我们想晚上睡得更舒服,整夜整夜开空调的时候,一夏天下来电费真是个不小的数字。所以空调的节能非常重要,奥克斯KFR-35GW/BpNYA19+1空调为一级能效产品,能效比高达4.73,在ECO模式下,每晚的耗电量不足1度,就算每天都整夜开着,也不会发费太多电费。这款空调不仅节能,在工作效率上也没得说,能够实现30秒制冷和1分钟暖房,减少您在使用空调时的等待时间。

奥克斯KFR-35GW/BpNYA19+1空调为一级能效产品 非常节能

除此之外,这款空调针对夏天高温高湿还进行了独特的强化,尤其是在自动水洗和除湿方面。自动水洗功能能够通过冷凝结霜和快速制热将室内机蒸发器上凝结的污渍快速排出,减少细菌在室内机滋生的现象;空调的除湿功能能够快速将室内空气中的水分排出,减少闷热感,并且能够在室温低至10℃的环境中使用,非常适合南方潮湿的环境。

奥克斯KFR-35GW/BpNYA19+1空调的低温除湿功能对于闷热的夏天非常实用

编辑点评:这款奥克斯KFR-35GW/BpNYA19+1空调能效等级为一级,非常节能,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花费太多,并且具有除湿和自清洁功能,适合高温高湿的夏天,性价比非常高。

2.奥克斯KFR-26GW/BpNYA19+1

奥克斯KFR-26GW/BpNYA19+1空调售价2599元

奥克斯KFR-26GW/BpNYA19+1空调是一款1匹的产品,适用于10-16平米的居室面积,虽然是小功率的空调,不过并不妨碍它在使用面积中表现强悍。这款空调和我们刚才介绍的那款1.5匹空调一样,能够实现30秒速冷和1分钟暖房,大大减少用户在忽冷忽热的环境中的等待时间和不适感。同时这款产品还是一级能效产品,能效比达到4.76,工作效率较高。

一级能效和高达4.76的能效比让奥克斯KFR-26GW/BpNYA19+1空调每晚不足一度电

这款空调在节能方面表现很不错,在ECO模式下,整晚的耗电量不到1度,在夏季高频使用空调的季节,能够为您剩下不少电费。除此之外,不要看它只是个1匹的空调,而且售价不到2600元,该有的功能一个不少,比如智能遥控,只要有网络连接,无论您在什么位置都能用手机控制空调;低温除湿功能,不仅能够在闷热的夏季降低室内的湿度,更适合冬季阴冷的南方。

自动水洗功能让奥克斯KFR-26GW/BpNYA19+1空调时刻保持清洁

编辑点评:这款奥克斯KFR-26GW/BpNYA19+1空调的性价比较高,售价不足2600元,同时ECO模式让整晚的耗电量不足1度,无论是在售价还是使用成本上都非常经济实惠。

3.美的KFR-26GW/WXAA2@

美的KFR-26GW/WXAA2@空调售价2799元

美的是中国家电领域的几大领头企业之一,在空调领域也有多年的经验。美的KFR-26GW/WXAA2@空调是美的推出的主打健康节能的产品之一,标准1匹制冷量和二级能效让这款产品在性能和节能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在开启节能模式后,整晚的耗电量在1.6度左右,相比于大部分产品,在功耗方面有较大的优势。

全直流变频技术让美的KFR-26GW/WXAA2@空调在工作效率和节能方面表现良好

同时,这款空调还是用了全直流变频技术,室内机风扇、室外机风扇和压缩机全部使用直流变频技术,在使用上除了节能外,空调在送风均匀度、温度控制和室内温度波动方面都表现较好,能够让您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感。

美的KFR-26GW/WXAA2@空调每晚功耗低至1.6度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KFR-26GW/WXAA2@空调使用了全直流变频技术,在舒适度和节能方面表现非常不错,同时这款产品还是二级能效产品,每晚耗电1.6度,就算夏季每晚都开着也不会产生太多的电费花销。

4.海尔KFR-35GW/03EAAAL22AU1

海尔KFR-35GW/03EAAAL22AU1空调售价2999元

提起海尔,所有的中国人都知道这个家电品牌,现在可能不少国外的消费者也知道这个品牌了。海尔KFR-35GW/03EAAAL22AU1空调是海尔推出的一款1匹变频空调,适用于10-16平米的居室面积。产品的二级能效让空调在工作的同时较为有效的为您节省电费花销,尤其是在夏天,这个我们会经常使用空调的季节,能够为我们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

海尔KFR-35GW/03EAAAL22AU1空调的自清洁功能能够清洁空调蒸发器上的灰尘和细菌

空调除了耗电问题以外,噪音也是很多消费者诟病不已的疑难杂症,这款海尔KFR-35GW/03EAAAL22AU1空调的运行噪音可低至21分贝,有效减少空调在运行中对您造成的影响,让您更舒适的度过整个夏天。

海尔KFR-35GW/03EAAAL22AU1空调最低噪音可以低至21分贝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KFR-35GW/03EAAAL22AU1空调为二级能效产品,运行噪音可低至21分贝,同时拥有PMV技术让空调能够根据室内环境自动调整运行模式,整体性价比非常高。

5.TCL KFRd-35GW/JC12BpA

TCL KFRd-35GW/JC12BpA空调售价2499元

TCLKFRd-35GW/JC12BpA空调是一款1.5匹直流变频空调,能效等级为二级,售价2499元,性价比非常高。这款空调使用了目前较为先进的直流变频技术,相比于普通的交流变频技术,工作效率更高、工作噪音更小、压缩机的震颤更小。

直流变频技术让TCL KFRd-35GW/JC12BpA空调更加节能

这款空调在智能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通过与阿里合作,搭载了阿里智能App,能够对空调进行全面管理,包括睡眠曲线、近期能耗、滤网清洁和温度变化趋势等内容进行全面监控,让您能在手机上对空调的所有状态进行监控和操作。

二级能效的TCL KFRd-35GW/JC12BpA空调工作效率较高

编辑点评:这款TCL KFRd-35GW/JC12BpA空调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1.5匹制冷能力、二级能效、直流变频的空调,售价2499元。这对刚刚结婚手头预算较紧的小夫妻来说,诱惑力不可谓不大。

6.格兰仕KFR-35GW/RZdD77E-150(2)

格兰仕KFR-35GW/RZdD77E-150(2)空调活动价2309元

格兰仕在近些年一直以主打性价比的姿态出现在我们面前,尤其是12年年底推出的那款不足1000元的滚筒洗衣机,彻底让格兰仕火了起来。今天我们说的这款格兰仕KFR-35GW/RZdD77E-150(2)空调也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产品,1.5匹全直流变频空调、二级能效产品,售价经过活动之后仅仅2309元,笔者在这里都不得不说性价比真高。

全直流变频让格兰仕KFR-35GW/RZdD77E-150(2)空调在节能方面表现突出

全直流变频空调相较于普通空调,在温度控制、送风均匀性、节电等方面有着非常大的优势,同时全直流变频技术能够减少室内温度波动,避免您因为忽冷忽热的室温出现头疼感冒的症状。这款产品还拥有蒸发器自洁功能,能够在除湿模式中快速将蒸发器上的灰尘带走,改善室内空气环境。

R410无氟冷媒能够减少对臭氧层的破坏

编辑点评:格兰仕KFR-35GW/RZdD77E-150(2)空调可以算是本篇文章中介绍的产品中性价比最高的产品,1.5匹制冷能力、全直流变频技术和二级能效的配置即使卖上3000以上也并不为过,但这款产品的售价只有2300元左右,性价比着实很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