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来了 新装修的房子空调如何搭配才合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6-14 14:17:30

  6.18购物节马上就到了,相信很多人都打算赶在这个时间点给新居添置家电,加上最近天气比较热,所以空调肯定是首选目标,今天咱们就来看看在6.18优惠范围之内,有什么空调组合可以选。

  正常情况下,家里都会有几个房间,比较实用的方案是客厅一部柜机,每间卧室一台挂机,具体搭配方式可以看下面这张表格。不过一般情况下,客厅放2匹的柜机就已经足够了(土豪无视)。先来看柜机。

  柜机:美的2匹KFR-51LW/DY-YA400(D3)圆柱柜式定频空调4499元

  比起传统的柜式空调,圆柱柜式空调有几个优点,首先是外观上的,看起来会更优雅一些,而且放在墙角比较节约室内空间。

  另外就是出风方面,由于是用风鼓直接把风甩出来,所以出风会比较柔和,自上而下的狭长出风口也更有利于室内空气流通,温度会更均匀一些。

  当然也有一些缺点,比如清理起来比较麻烦。

  柜机:格力(GREE) 3匹变频I酷立柜式冷暖空调KFR-72LW/(72551)FNAb-A3 8999元

  变频空调一般比定频空调要贵一些,不过更节能,也不会因为压缩器频繁起动暂停发出噪声,当然,主要还是更舒适。

  柜机:志高(CHIGO)3匹圆柱柜式空调NEW-LV24C1H3 6199元

  也有厂商另辟蹊径,把空调和空气净化器结合起来,在空调内加上一层HEPA滤网,就可以起到除PM2.5和除甲醛的作用,比如志高这款。不过有个疑问是,在不需要开空调,但又需要净化空气的时候,我到底要不要开空调呢?

  柜机:松下大3匹变频冷暖空调柜机KFR-72LW/BpLK1领券7498元

  这一款就是普通的立式柜机,不过外形会稍微圆润一点,松下的压缩机技术是业界公认的,有一位同事家里的松下空调就是用了十年从来都没坏过。

  看完柜机我们再来看看挂机,一般情况下,主卧用1匹或1.5匹,次卧用1匹或小1匹即可,具体的适用面积可以看文章开头的表格。

  挂机:格力(GREE)正1.5匹变频壁挂式空调KFR-35GW/(35592)FNhDa-A3 3399元

  卧室是休息的地方,对噪声和舒适度要求更高,所以在预算允许的情况下,建议用变频空调,这样就不用担心半夜被压缩机突然启动的声音吵醒了。

  挂机:格力(GREE)变频润典金色壁挂式空调KFR-32GW/(32595)FNCa-A1 5170元

  当然,也有一些增加了HEPA滤网的壁挂式空调,拥有净化功能可以为空调加分,但我们不建议以此为选购空调的重要标准,专业的事最好还是交给专业的设备。

  挂机:美的(Midea)大1匹变频智弧冷暖智能壁挂式空调KFR-26GW/WDAA3@ 2399元

  美的这款大一匹变频空调活动价格才2399元,已经和部分定频空调差不多了,还能接入Wifi,通过手机App或者微信进行远程遥控和语音控制,可以说性价比比较高。

  挂机:美的(Midea)小1匹智弧智能静音光线感应定速冷暖壁挂式空调KFR-23GW/WDAD3@ 1799元

  如果家里有15㎡以下的客卧,而且平时不经常住人,可以考虑装小1匹的定频空调,虽然舒适度稍差,但价格会便宜不少,制冷量也够用。

  除了上面说的分体式空调组合,其实还可以考虑中央空调。

  中央空调:格力(GREE)FREE系列4匹一拖四适用59-80㎡一级能效变频包含安装家用中央空调GMV-Pd100W/NaFC-N1 24729元

  中央空调最大的好处是美观,它隐藏在墙壁天花板中,不会破坏装修风格,所以一般的样板间都会用中央空调。

  美的(Midea)一拖三变频一级能效适用75-100㎡ 4匹全包价家用中央空调MDVH-V100W/N1-520P(E1) 21580元

  不过缺点也显而易见,比如安装麻烦,维修麻烦等等。

  具体选择什么样的解决方案,还是要看自家的装修进度和房间布局等等。祝大家都能在6.18选到自己满意的空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