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比价都不怕 京东618最值得入手的冰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6-14 14:17:45

  京东618促销节正如火如荼的展开,那么多促销产品到底怎么选到质优价廉又最需要的呢?剁手买买买也是需要理性,选准自己最需要优惠力度最大的也是需要技巧的。

  夏天是入手冰箱的好时节,对于小两口或者三口之家来说,有时候对开门冰箱的容量太大了,放到家里反而有点浪费,那么两门或者三门冰箱反而是不错的选择。

  TCL BCD-196TWF2三门冰箱

  这款冰箱拥有196升的容量,三门设计,时尚的流光金颜色,这款产品最为指的称道的卖点就是负离子风冷功能,AAT背板自释放大量负离子,保险更养鲜,负离子功能可以除尘、抗氧化、除味、抗菌,比普通冰箱保险性能更好。

  风冷功能则赋予了冰箱更佳的性能表现,风循环把水气带出箱内,确保冰箱内部不结霜,电脑芯片控制,智慧计算冷量需求,制冷准确。最关键的是,这宽三门冰箱京东618大促仅售1899元,历史好价不容错过!

  西门子BCD-209(KK20V011EW)冰箱

  西门子品牌质量有保障在,这宽两门冰箱京东618促销价1999元,欧式经典简洁外观,特有加厚侧板保温,有效节能,冷藏室139升容量,冷冻室70升容量,够小两口或者三口之家使用了。

  节能设计是这一产品亮点,低音低噪哦、出色保温、有效节能、长久密封,都赋予了这款产品经济实用的特点,如果是小两口使用或者打算买给父母双亲,也是非常实用的。

  海尔BCD-206STPQ三门冰箱

  简约时尚的设计,欧式宽门经典时尚,高档闪银面板沉稳大气,隐藏式把手更加方便清洁,206升的容量足够一家三口使用,促销秒杀价1599,分外动人。

  这款冰箱另一个值得称道的优点就是持久保鲜功能,007软冷冻、三温区独立保鲜、一级能耗、自动低温补偿等技术让你领略新鲜生活。细节处设计也非常贴心,led冷光源温和照明,可调节搁物架实现多种存储格局,独立果蔬盒防止串味,可调节底座防止地面不平。

  美菱BCD-201WECX双门冰箱

  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的冰箱,非常独特的时尚外观设计,肯定能让80、90后们眼前一亮,放到家里也绝对是家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独特的风冷无霜制冷系统让你告别手动除霜的辛苦,冰箱每天都清清爽爽。

  电脑独立控温系统,空间温度自由定制,冷藏冷冻分开控制保鲜急冻定位分明,双门大空间,多内饰与净味保险系统巧妙搭配,每天都是新鲜的一天。

  美的BCD-207WM双门冰箱

  冰箱运用当下流行的芙蓉金色,匠心别韵,流光溢彩。高硬度钢材面板,防擦刮、易清洁、历久弥新。207升双门大容积,海量保鲜,分类有序,可装得下四口之家一周的食材,同时为您节省更多时间享受生活。

  具备电脑智能控温功能,冷藏室的触控式面板,拥有智能、速冻、冷藏、冷冻等多种选项,不仅可让用户根据不同需求随意调节,而且还能使冷藏室和冷冻室单独被控制,形成独立的冷气循环系统,满足全家的鲜活要求。

  新飞BCD-210QHTT3A冰箱

  210升的三门设计,海韵玻璃纹时尚大方,能跟多种装修风格搭配,京东促销1499好价不容错过。51升实用微冻室,两层分隔存储,-7度保鲜,114L冷藏室常雄保鲜营养不流失,51升的冷冻室,储存更持久。

  这款冰箱拥有温度自动补偿功能,大概环境高于12℃时关闭低温补偿,当环境低于12℃时开启低温补偿,4kg的大冷动力急速锁住美味,36.5分贝的低噪音,就算家里有婴儿也不怕,新能效二级,放到家里也不会费电。

  这次推荐的都是一些容量比较小的冰箱,对于小两口或者三口之家来说,不会太浪费,买东西实用最重要了,搬一台这样颜美又实惠的冰箱回家是极好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