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菌呵护健康 松下10公斤滚筒洗衣机新品评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6-14 14:18:07

该款新品沿袭了罗密欧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现代简约而富有科技感,银色机身设计更显高贵沉稳,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升级了洗涤容量,该款10KG超大洗涤容量,满足全家衣物一次洗净。

目前市面上10kg容量洗衣机并不少见,但是具有强效除菌型大容量洗衣机却寥寥无几。而这款全新10kg大容量洗衣机,满足用户洗衣需求的同时,又能彻底清洁衣物的细菌。

该机在能效方面表现出色,新国标一级能效水平,整体耗能达到了最佳节能水平。最新能效标识还可以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操作面板整体设计简约大方,各种操作按键一目了然,不用看说明书也可以轻松上手。如没有特殊设置需求,仅操控旋钮程序即可洗涤,非常便捷。

该机具有的隐形LED显示屏,当开启洗涤程序后,自动唤起指示灯,温度、脱水转速、水位、洗涤时间等一目了然。通过底部按键可进行程序调节,该机具有儿童安全锁定程序,保护儿童不受到意外伤害。

除了十几种特殊洗涤程序外,该机特有的泡沫净、光动银除菌等特殊功能选择,其中泡沫净通过快速溶解洗涤剂形成的丰富细腻泡沫,在洗涤开始阶段洗涤剂即可发挥洗净作用,延长洗涤剂的有效洗涤时间,提高洗净效果。

而光动银除菌技术,解决了高温煮洗对特殊衣物的伤害。在蓝光照射作用下促使银离子和水发生反应,并产生羟基自由基,与银离子共同发挥除菌作用。

洗涤剂盒共分为预洗用洗涤剂、柔软剂、主洗用洗涤剂,与其它洗衣机并不差别。但注意在主洗涤剂盒内设有泡沫发生器,这也就是之前提到过的泡沫净的发生装置。

观察该机的内筒结构,超宽的内筒直径更方便拿取衣物。10kg洗涤大容量可一次洗涤如窗帘、床单、被罩等织物。

在使用洗衣机过程中,长期洗涤过程中在门封圈会积累污垢,造成洗衣的“二次污染”,对家人的健康造成威胁。而该款具有门窗自洁系统,可在漂洗过程中将门窗泡沫和线屑冲洗干净,保持门封圈长期清洁。

另外,该机专业“筒洗净”程序,可有效去除洗衣机外筒内壁上的污垢,特别是婴幼儿的皮肤比较敏感,内筒自清洁就显得尤为重要。

独特的菱形波浪筒壁,避免衣物直接接触脱水孔,更有效提高洗净力和脱水效率。

一体式内嵌把手,兼具时尚美观的同时更加方便省力。

PCM彩钢箱体,防腐防锈性能优异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