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冰箱里放一物 再也不用担心食物串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华龙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6-13 10:15:40

  1、柚子皮

  吃过的柚子皮不要扔掉,放进一个小碗里,然后放在冰箱里。柚子皮能自然散发出香味,而且具有一定的吸臭的功效,对冰箱除臭来讲,有十分好的功效。

  2、苹果

  冰箱里可以放一枚新鲜的苹果,记得,是新鲜的。这样,苹果自然散发出来的香气能对抗冰箱里的臭味,而且苹果本身在氧化的过程中,也能吸收掉臭味。一个礼拜换一苹果。

  3、卫生纸

  如果冰箱里已经有臭味了,这个时候,可以在冰箱里放一卷卫生纸。卫生纸因为吸水后能自然把冰箱里的一些臭味吸收掉。当然,建议半个月换一卷卫生纸就行。

  4、茶叶

  当然,冰箱里也可以放点儿茶叶。当然,放进冰箱里的茶叶,就不能再喝了。用一卫生纸包上茶叶,各层里面放一包,能起到相当好的效果的。

  5、活性炭

  这个一般家庭里可能都会用到,活性炭本身就是吸臭的东西,所以,冰箱晨也可以放一些这些。但最好的是不要接触到水,尤其是不要接触到冰箱里的水。

  6、柠檬片

  干的柠檬片效果不是太理想,最好是用湿的柠檬片,买回来的柠檬,切成两半,上下层各放一半这样,能起到很好的除臭的效果的。

  7、香烟

  其实在冰箱里放几根香烟也是不错的选择。香烟里的尼古丁本身就是特殊的香味,而且烟丝也有吸臭的功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