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概念微波炉 功能不只加热那么简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识趣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5-19 09:20:15

  就算售价上万的微波炉,也没能摆脱刻板的形象——无论厂商怎么做,它也只是个小铁箱子。这款名为WaveRange的概念产品要赋予微波炉全新的功能和形象。

  WaveRange概念微波炉

  见过桶形的微波炉吗?

  看上去,它相当于把微波加热和食物分开来,这能促进食物的烹饪,而不是简单地加热。

  机身由金属,ABS和派热克斯玻璃制成,该器具配备了一个轮毂和一个旋转的容器,您可以在其中烹饪食物。

  “炉子”是双层结构,金属在外面,玻璃在里面,使其安全使用。

  Mu WaveRanger甚至配备了漏勺和过滤器,蒸笼和微波安全金属锅的配件,用于双沸腾。

  设计者说,它可以在几分钟内做好一顿不错的晚餐!

  设计师:Martín Argüello (Mu Industrial Design)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