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遥控器 用手势让智能家居听你号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猎云网 作者:叶展盛 编辑:张思政 2017-05-16 09:33:52

  随着亚马逊Alexa这类产品的问世,触控屏、物理遥控器的逼格就开始变low。但这里有款黑科技无需语音就能对智能家居产品进行远程控制。

  这款产品的名字叫Hayo,它能让你动动双手或触碰家里的物件就能控制所有智能家居设备。

  Hayo位于纽约,由Gisele Belliot和Alonso Ybanez所创立,它号称是“联网家居版的增强现实”。公司的技术非常有意思,“大多数3D空间技术主要是去扫描一个人的手势和运动。但Hayo和它们完全相反,它扫描的是家里的物理空间和家居物件。”公司的团队说道。

  公司已经为自己的空间分析技术申请了专利,而Ybanez还拥有图像和信号处理等方面的技术背景。这项空间技术能为智能家居提供一种综合远程控制方式。

  Hayo能通过近场视觉去感知空间,公司所采用的视觉能减少误报率,只有当用户和远程控制器互动时,才会触发遥控。

  你只需要动动你的手,Hayo就能帮你控制房间里的灯光、音乐、电视和温度等。

  那整个安装流程是怎样的呢?首先,你要让Hayo连上你的Wi-Fi,它就会对你的房间进行3D扫描。一旦扫描结束,你就可以开始使用Hayo的增强现实应用,通过这个应用,你就可以在房间里凭空生成一个虚拟按键。

  你也可以在公司的官网上查看具体流程。对于初学者,他们将最小感知距离设定为0.4米。最大的感知距离为6米。整个视场的垂直角度为60°,水平角度为49.5°。Hayo所选用的材料为ABS塑料和玻璃。

  他们曾在Indiegogo上寻求资金以实现产品的制造。目前他们已经完成了8万美元的筹资目标。

  另外,Hayo还正在寻求与开发者进行合作,他们已经建立一个开放应用程序接口(API)工具包,在产品发布后,技术人员就可以使用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