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台料理机 在家也能做出高档餐厅的美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识趣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9-01 14:31:00

  看到标题你们肯定误会了,本文要说的不是微波炉、烤箱,也不是炒菜机,这是台全能型的智能料理机。

  初看上去它长的有点像一个大号的电饼铛?

  像大号的电饼铛?嗯,你只答对一部分。

  这个名为‘Cinder Grill’的机器确实能煎、能烤,但更酷的是,它是台能精准控制火候的料理机,让你就像用微波炉一样简单!

  秘密在于它陶瓷制的炉盘上,有数千个微小且能精准控制温度的加热点。当你将食物放在炉中并盖上上盖后,机器就会用机台炉盘与上盖间的距离来计算食物厚度,并建议使用者最佳烹煮时间。当然,你也可以使用前方的旋钮或是手机app自设想要的温度。

  接着,Cinder Grill就会依恆定温度烹煮食物,最后,只要静候机器的“哔~哔~”声或是手机的app通知,你就能打开盖子享用保存着食物丰满水分与纯粹风味的各式料理。

  瞧,用一般锅子(上图)与Cinder Grill(下图)煎煮出来的牛排差异有多大~

  无论是鸡肉、海鲜、蔬食??你都能轻松地在家料理出一桌米其林餐点,听起来是不是很酷呢?

  这台解决众多煮夫煮妇烦恼的机器,目前在Indiegogo上以399美元众筹,约合人民币2700元左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