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天津国美VIP专场内购会 一卡在手嗨购全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4-06 10:00:00

  天津北方网讯:初春四月一起到国美去踏青!4月7日国美春季家电内购会,全场VIP尊享超低特惠价,约您一起畅享春天的福利!超低价福利仅限持国美407内购会入场券的特约客户进店购买!需要强调的是:国美春季内购会仅限4月7日当天早9点至晚12点天津国美所有门店,同时您需要持有国美407内购会邀请卡方可进店。

  抄底特惠VIP专享价格剧透

  名牌55吋4K电视仅售2599元、名牌5.5公斤全自动洗衣机仅售599元、名牌三门冰箱仅售1199元、名牌一匹冷暖空调仅售1299元、名牌60升仅售699元、安吉尔A6家庭大通量净水器仅售4999元、海信58吋4KLED电视仅售3599元、夏普45吋日本原装液晶面板电视仅售2499元……更多惊爆低价进店见证。万众期盼的国美手机也将于4月7日当天首销震撼上市。

  套购家电享折上惠

  在所有优惠价格基础之上,凡是成套购买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生活家电的顾客均可享受套购满额逐级获赠32吋液晶电视、时尚家庭冰吧等好礼。(活动细则详询店内)

  VIP专享内购盛会持票入场

  需要温馨提示您:超级VIP内购盛会仅限4月7日当天天津国美30余家门店9:00至24:00同步开启,仅限持有国美407入场券的顾客方可进店。凡是国美员工亲属以及国美合作伙伴均可获得407内购会入场券。想要享受407内购盛会的顾客也可于4月7日之前前往国美各门店咨询领卡,或向您身边的国美人索取入场券。4月7日跟随春天的脚步进入国美,享受尊贵低价,体验智能家电带来的便捷舒适,开启全新家电新生活!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