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致新总裁梁军解读超级电视4年特立独行之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3-30 09:17:10

  3月29日,乐视在北京举办“Unique”新品发布会,乐视致新总裁梁军在发布会现场解读了乐视超级电视自诞生以来,走过的4年特立独行之路。

  发布现场梁军说:Unique中文是独特、独一无二、特立独行的意思,正如乐视超级电视一样。乐视基于“平台+内容+硬件+软件+应用”的开放闭环生态系统,打造了独特的生态电视,改变人们对电视的认知。生态电视,不是一台电视,而是一套通过产业链垂直整合和跨产业价值链重构所打造的开放闭环大屏互联网生态系统。

  今年5月7日将迎来超级电视4周岁的生日,乐视超级电视在这4年里走过的每一天,都是不平凡的。

  乐视超级电视自诞生起,就致力于用新的商业模式来改造传统电视行业。乐视通过“三大颠覆”和“两大领先”,即颠覆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营销模式和领先的研发模式、产品价值,以迥然不同打造与众不同,在产品形态、用户行为、经营模式、市场格局等方面,颠覆传统电视产业三十年的行业规则,超级电视成为智能电视第一品牌,不仅是其他品牌效仿的标杆,更将传统电视行业从夕阳产业变成朝阳产业。

  如在经营模式上,改变只是靠硬件挣钱的传统商业模式。传统电视厂商采用一次性的交易模式,靠销售硬件挣钱,而乐视超级电视开创了长期的用户运营模式,依靠互联网运营能力来服务用户,并在运营过程实现商业价值和盈利。

  在产品形态和设计理念上,超级电视是全球第一个非对称云底座设计的电视,一改传统底座的呆板与笨重,让电视灵动、有个性;全球第一个采用无缝弯折的ID金属边框设计,摒弃传统拼接边框,让电视更艺术,有质感;全球首家使用康宁玻璃导光板攻克技术难题让电视更轻薄;全球率先运行高通顶级处理器骁龙810芯片的电视,第一个把全线产品标配内存提升到3G的电视,将性能引入到黑电行业,让性能成为评判智能电视的标准之一;推出中国首款三合一体感摄像头,同时支持3D骨骼体感识别、手势精确体感识别、视频通话功能,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家庭娱乐新体验。

  此外,当众多产品还在考虑如何利用不同账号来区别不同电视用户时,乐视采用不同设计理念,EUI推出分众桌面的创新模式,不同桌面带给用户与众不同体验。

  “市场上曾有很多传言,其中一个是超级电视没有自己的生产制造工厂,怎么能生产出好的产品。很多普通消费者被误导。今天,我们用创新技术和突破式设计证明,拥有真正自主研发设计能力和创新能力才是生产出好产品的关键。”梁军表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