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还是废水 家用洗碗机真的好用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陈加乐 编辑:张思政 2017-03-22 09:58:47

  解惑二:是否洗的干净?

  人手洗涤只是用普通热水加洗涤精进行清洗,洗净后自然风干或者使用干净抹布进行擦干净,但是,自然风干会有细菌滋生,用抹布擦的话,抹布不一定干净。

  人手洗涤

  现如今的洗碗机都是高压水流加高温洗涤,同时还会在里面加入清洁剂。可以轻松去除污渍,而且目前洗碗机的标准洗都是高温洗涤,去油的同时可以杀死绝大多数细菌。

  高温杀菌

  就以方太洗碗机Q6为例进行说明,它使用了飞碟速热技术和旋风级水流喷射系统,最高1MPa的水压轻松分解油污,而且70摄氏度高温洗涤,去油的同时可以杀死99.99%的细菌。同时洗完之后会有余热烘干功能,0能耗的烘干技术可以保证其干燥,不会滋生细菌。

  解惑三:是否需要定期清洗洗碗机?

  现在大多数洗碗机,用久了之后内部就会有水渍残留污渍残留,这些都会滋生细菌,一般用一段时间好需要彻底清洁内部槽体,可将碗槽、喷淋臂等卸下,用水冲洗,抹干后复位,另外,需要注意的就是清洗的时候可以适当放入中性清洁剂,再次清洗完后,最后还需用清水完全冲洗干净,避免残留的腐蚀性水渍祸患水槽。

  而方太Q5则是使用不锈钢一体成型机身,零缝隙的腔体,外边清洁只要一擦一抹,内体使用每次使用余热烘干,完全可以做到腔体自洁。

  零缝隙不锈钢腔体

  解惑四:是否有噪声?

   洗碗机一般用在厨房、或者洗碗间,清洗餐具时有一定的声音,但是由于离卧室,客厅有一定距离,而且洗碗机越来越先进,噪声值一般都会在可控范围内。如对噪音敏感,也可选择专用低噪音的洗碗机。

  噪音污染

  综合以上几点,现在的洗碗机技术已经足够先进,保证健康干净的的同时,还比人工更加省时省电省水。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家庭需要来考虑选购一台适合自己家庭的洗衣机了。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