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小的子弹手电筒 功能到底有多酷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智能硬件小站 作者:简言 编辑:张思政 2017-03-02 09:39:46

  相信每一个怕鬼的小仙女,都有过一段独自走夜路的经历。

  小编小时候也是这样,尤其作为一个伪学霸,走夜路简直就是家常便饭,不得不每天随身携带手电筒上学。

  但是当年的手电筒大家也知道,一水儿的银色铁皮筒,又重又丑,而且这么多年过去了,手电筒的造型似乎也一直就是这水准。可能很多人都觉得,不过是一个普通的东西,能玩什么花样。

  但最近在Kickstarter上众筹的一款手电筒,还真就不走寻常路,时尚轻巧不说,钥匙扣一挂就能带走。

  它名叫BULLET 02,据说是世界上最小的手电筒,外形像颗子弹,而灵感也的确来自一种名为鲁格尔手枪的子弹。而在此之前,设计团队曾经推出过一款类似的产品,BULLET 02正是在原作BULLET上的一次更好的升级。

  BULLET 02的最小化设计让它比同类产品要小的多,只有10mm*26mm,重量也只有5克,比一元硬币还要轻一点儿。

  所以你可以挂在任何东西上带走。比如你的皮包、你的夹克衫、甚至你的钥匙扣,而且子弹造型的它,看起来也十分酷炫,即使当个挂饰也不用担心会让你看起来low low哒。

  而且考虑到BULLET 02使用环境,为了保证产品的利用率和功效,设计团队在材质和外形设计方面对它做了很多改进。

  首先就是增加了强大的防水功能。由于手电筒构造的特殊性,在雨、雪等潮湿环境下使用,很容易让内部短路。为此,BULLET 02采用了螺旋密封的方式,这和我们小时候用的铁皮手电筒有点类似。

  从底端一直到顶端的长螺纹,有利于防止液体渗入,而且为了增加密封性,底部还有一个镀金弹簧,因此BULLET 02能够快速的进行180度的旋转,而且不容易松开。据实验,把BULLET 02丢进水里五分钟也没有进一点儿水。

  除此之外,为了让BULLET 02能够在任何环境条件下都能使用,设计团队选择了航天级别的铝作为制作材料,表面是用阳极氧化工艺来处理,甚至还找来了一辆SUV从BULLET 02上碾过去来证明它的坚固性。

  至于用户最关心的使用寿命问题,BULLET 02的团队也进行了大量思考,舍弃了需要不断更换的玻璃和灯丝,选择了效率更高更加耐用的LED(发光二极管),一般来说一个LED大约可以照明20000-100000小时,而BULLET 02则能持续使用150,000小时左右。

  所以你只需要定期更换电池就可以了。一个BULLET 02里安装三节LR41纽扣电池,就可持续放电18个小时。使用的时候,只需要扭一扭,LED灯就能发出大约有20流明的光了。

  可能这些改变在一些实用主义者眼里无足轻重,但一成不变的生活太无聊,来点新鲜好玩的东西来打破沉闷也不错,现在BULLET 02还在众筹,价格从10美元起。如果你也喜欢,不妨入手一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