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的AWE 电视黑科技根本停不下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作者:冯宝龙 编辑:张思政 2017-03-02 09:49:20

  另一个显示技术主角量子点与OLED的比拼也将继续,量子点电视与传统液晶电视的不同主要在于采用了不同的背光源,从而带来性能上的诸多不同,比传统LED背光的传统液晶电视在画面质量与节能环保上更具优势,已成为业内液晶电视新的发展方向。DIGITIMESResearch曾预料2020年全球QDTV面板应用需求将达4,100万片以上,大有可为。

  电视明星企业三星在去年就曾推出过诸多量子点电视,这种具备更宽广色域显示、更精准色彩控制、更长使用寿命以及更强节能性的电视备受消费者喜爱。此次三星在此次2017年AWE展会上将推出新款量子点电视65Q8C。

65Q8C正面

  65Q8C是首款四边无框电视,可隐藏线缆、无痕背板、超薄壁挂、曲面等独到设计让这款电视具备不一样的气质,现代主义精简风也预示这款电视的画质将令人侧目。

65Q8C背面

  它不用于普通量子点,而是采用了创新的无镉金属量子点,带来色彩、对比度、亮度、可视角度的全面提升,不仅如此,Q8C还能够准确地呈现DCI-P3的色彩空间,还原100%色量,亮度峰值可达1500nit,10bit的面板,支持多达十亿种颜色还原。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