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霾要趁早 一分钟玩转净化器选购攻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2-21 09:53:41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面对鱼龙混杂的产品和商家的无良宣传,不明真相的消费者经常手无足措。虽然之前出台的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标志着市场正在变得更加规范,可是部分销售人员依然为了推销产品不择手段,大行忽悠之词,哄骗消费者购买。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应该了解新国标的具体内容,同时学习一些空气净化器的选购知识,这样就再也不怕坑爹推销。

  空气净化器选购要点

  高洁净空气量(简称CADR值):即洁净空气量,指单位时间通过净化器过滤后,输出的洁净空气总量,包含颗粒物CADR和甲醛CADR。CADR值越高精华效率越快,适用面积越大。

  高累积净化量(简称CCM值):CCM被誉为比国际标准还要严格的数值,它能反应空气净化器滤网的使用长久。CADR一项高并不意味着空气净化器有效,只有当CCM也同样高时,才能证明这台空气净化器不仅净化效率快,而且净化能力也强,滤网使用寿命也越长。

  能效等级:指CADR与额定功率的比值,即为耗电量的标准。对于颗粒物净化能效数值,2位合格级,5位高效级,对于甲醛等净化能效,0.5为合格级,1位高效级。

  噪音等级:这项来得更直白,如果把一台空气净化器放到家里,开启的声音如发动机引擎似的轰鸣声,再高效的净化器也不会讨人喜欢。在新国标中就有明确规定,空气净化器的噪声限值由低到高被划分为4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