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利变现”成2017年家电行业关键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2-17 10:55:00

内容提要:尽管家电市场形势疲软,但各位业界大佬仍对新一年充满希望,一致避谈价格战,并将全年目标聚焦为盈利变现

  虽然传统家电市场的旺季启动,一般是从每年3月开始、4月预热、5月引爆。但是,最近两年来,整个家电市场在一片低位运行通道下,市场旺季启动周期大大提前,市场操作节奏也越来越快。新年开工的第一个月,三星、西门子、海尔、松下、美的等30多位天津零售业和家电行业大佬级人物齐聚苏宁,部署行业战略。尽管市场形势疲软,但各位大佬仍对新一年充满希望,一致避谈价格战,并将全年目标聚焦为盈利变现。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办事处首席处长乔磊表示,今年上半年,3至5月份是最重要的促销节点,为了达成20%以上的增长目标,三星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将全力快跑。今年,我们将通过聚焦客户、门店、产品等各方面,提供高附加值的增值服务,吸引用户到门店,增加消费黏性,达到销售额和利润双丰收。

  海信电器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段宗好表示,2017年彩电市场整体谨慎乐观,低价产品将一去不返。尤其去年年底以来,液晶屏成本上扬,势必对整机价格产生影响,699元的32英寸低价液晶电视很难再现市场。

  在宁波方太营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曾琦看来,2017年对整个厨卫市场来说是转型的一年。提升客单价,单品值是首要任务。“以前,我们谈得最多的是价格。今年,大家的整体规划里都弱化了价格,我们很欣慰,说明大家由价格战向价值战转型,把更优质的产品,更好的产品,送到千家万户。”

  苏宁云商天津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吴俊指出,2017年苏宁将联手供应商逆势发展,实现高速增长。同时,聚焦互联网零售、用户价值和盈利变现三个大方向,以互联网技术为工具,改造传统零售,打造与时俱进的营销模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