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家电对比:电饼铛和平底锅谁更有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1-22 10:25:04

  很多主妇在购买电饼铛的时候都会犹豫,觉得家里的平底锅差不多已经可以满足日常所需了,还有必要再买电饼铛吗?而且感觉电饼铛和平底锅的作用非常类似,怕买回家里之后造成闲置,今天小编就来为你讲讲究竟需不需要再购买电饼铛。

  电饼铛工作原理

  电饼铛是一个烹饪食物的工具,上下两面同时加热使中间的食物经过高温加热,达到烹煮食物的目的。电饼铛使用220V电源,电热丝加热,铝制锅面,电热管加热,具有自动上下火控温,自动点火,熄火保护等功能。

  电饼铛相较于平底锅的优点

  不沾效果更强。新式电饼铛表面进行不粘涂料处理,具有上、下铛双面烙制食品的功能,效果非同凡响,令您意想不到。

  省油。电饼铛制作美食不粘附,容易脱模,脱模不用食油,减少生产成本,单免油一项,一年既可节省不少钱。

  制作食物口感好。电饼铛做出的食品没有黑底和油腻,在色泽和口感方面有明显的改进,电饼铛可烙制煎饼,烧饼、锅贴、水煎包、烤鸭、薄饼等食品。

  油烟少。电饼铛在做饭时产生油烟方面也较以往有很大改进,减少油烟,改善工作环境,提高产品质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