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危险勿用:多款电源插座质量不合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华鹏飞 编辑:张思政 2017-01-18 09:38:47

  在日常生活中,电源插座可以说是家中的必备品,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办公室,都需要用到电源插座。而电源插座的质量,直接关系到用户的使用安全。如果质量不好,很容易引起安全隐患,造成人身和财产方面的损失。最近,北京市工商局公布了流通领域插座产品质量抽检,有多款电源插座质量不合格,一起来关注一下。

质量抽检不合格产品名单

  根据北京市工商局官网最新公布的电源插座质量抽检结果显示,在抽测的电源插座产品中,共有多款产品质量不合格。其中分别是:

  江苏通领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GPREA7-10防触电安全插座,不合格项目为移动式电器附件的结构不合格。英特曼电工(常州)有限公司生产的Etman英特曼ACJ 24015电源插座,不合格项目同样为移动式电器附件的结构不合格。另外,还有一款为上海阿乐乐可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生产的阿乐乐可BN6021-02No.1ZS电源插座,不合格项目为尺寸的检查和耐热不合格。

  据了解,在上述不合格项目中,结构不合格意味着本身产品在设计的时候就存在安全隐患,容易造成意外情况的发生。而耐热性不合格,产品可能会在长时间使用大功率电器时发生插头插座转换器器具变形或者带电部件的支撑件软化,从而给用户的使用带来安全伤害。因此,大家要注意查看一下家中或者办公室是否在使用上述插座,如有可以到购买商家处办理退货,以免引起在使用过程中发生危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