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也能轻松携带!实用有趣的便携冰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谈义 2016-12-08 09:56:00

对于电冰箱来说,大家并不会陌生。一般来说,冰箱都是不可移动的产品,无论是家用冰箱还是车载冰箱都是如此,因此冰箱不具有什么便携性,已经成为公认的观点。不过在设计师看来,冰箱也应该具有便携性。今天,我们就来围观一款超便携的冰箱,绝对让你眼前一亮。

创意十足的便携冰箱问世

设计师表示,这款冰箱适合于外出郊游使用。便携冰箱使用了椭圆形的设计,带有背带,即使是女性用户也能轻易背起。冰箱使用了复古式的设计,带有一个木制的冰箱门。

蓝色款便携冰箱

粉色款便携冰箱

在颜色方面,更是非常丰富。从图片中大家可以看到,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白色、粉色、蓝色等等,相信大家总能找到一款自己喜欢的颜色。

充电过程非常简单

冰箱内部带有可充电电池,充满一次电足以满足一天的使用需求。在充电的时候,只需要将冰箱放置在充电支架上即可充电,整个过程非常简单,没有任何难度。

冰箱内部空间足够大,放饮料、啤酒和各种食物都没问题

实用的便携冰箱

当然了,由于这款冰箱使用了电子式制冷,并非是大型冰箱的压缩机制冷,因此别指望它能冻冰块。但是可以将冰箱内温度降低到当前环境温度20左右,比如户外温度是25度的时候,可以降低到5度左右。用来冰镇啤酒、饮料等等,已经绰绰有余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