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德国日本大厂 LG踏进医疗显示市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周迅 编辑:张思政 2016-12-06 09:23:22

  医疗显示市场一直都是德国和日本的厂商占据着,这其中就包括了西门子、索尼、奥林巴斯。不过在近日有报道称,韩国显示大厂LG宣布进军医疗显示器市场,并且将推出OLED面板所制成的医疗用显示器。企图以医疗产业稳定的市场成长与收入来源,填补在消费性显示市场遭到中国厂商竞争下的不利局面,同时也打破了一直以来市场由德国以及日本厂商所霸占的局面。

  LG积极抢进医疗显示器市场市场的原因,除了寻求显示器的产品线能多样化的发展之外,更重要的是在当前标准消费性显示器产业当中,因为中国厂商的竞争,造成LG产品利润的流失。因此,期望透过医疗产业市场稳定的利润来源,以降低显示器市场的经营风险。

  不过,LG要介入一直由德国日本厂商所把持,而且市场型态相对保守的医疗产业当中,也有着种种门槛需要克服。其中,最大的关键,就在于LG的产品将比消费性显示器必须负更大的责任。因此,面对各国不同的法规规定,前端的认证工作就显得漫长而复杂。

  对此,LG希望一开始借由在品牌知名度较高的韩国及美国市场逐渐扩大其渗透率,之后再逐渐延伸到其他国家的医疗市场当中。根据LG的发言人表示,先进的显示器制造技术,将会是LG扩展医疗用显示器市场的一大利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