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开关 它是块儿一翻即亮的“砖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李玉鹏 编辑:张思政 2016-12-05 09:49:36

  作为家中最常见也最常用的电器——电灯,一共有多少种打开方式呢,仔细想一想,也不过三种,按钮式,旋钮式以及触摸式。今天笔者为大家展示一款新奇的灯具,它的创新表现在两点:其一,是打开方式;其二,是构成材料。

  先说说它的打开方式,拿过来你甚至找不到任何开关,因为,它压根就没设计开关在上面,那怎么控制亮灭呢?其实,它内置感应技术,当把它竖起来的时候,灯就亮了,而把它平放倒在桌面的时候,灯会关闭,创新的开启方式令使用极为便捷。

  接下来谈谈它的材料,正如你所见的那样,它确实就是一块儿砖头:由水泥和细沙组成。它采用内置电池供电的方式,配合LED灯,光线柔和不刺眼,节能减耗,一次充满电,可以足足用上5个小时!当然你也可以随便带着这款“砖头”去照亮任何地方。另外,这款砖头灯,除了混凝土材料以外,还提供有金属或胡桃木的材质可供选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