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垃圾变肥料 厨余全自动处理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唐菲 编辑:张思政 2016-11-21 09:02:00

  有没有计算过我们一年之间浪费了几多食物或者饮品呢?美国有统计指每个家庭,每年丢掉的食品数量就达到25%,原因包括食品本身损坏和眼阔肚窄准备过多。美国国家资源保护委员会早前就联同电器生产商惠而浦,准备推出一款厨余处理器,期望能够减少对堆填区的压力。

  这部名叫Zera Food Recycler的厨余处理器能够将一个家庭约两星期的厨余,在24小时内变成用于耕种的肥料。为了让用户养成使用习惯,Zera亦设计得非常简单,只要将厨余或准备丢弃的食物放入,然后按一下掣,Zera就会全自动启动处理程序,更能够自动监察温度、空气、和湿度水平。

  用户唯一要做的,就是事先放入以植物提炼的Zera添加剂。整个过程完成后,用户的厨余体积会变成肥料,体积大约缩小三分一。惠而浦准备在明年1月的CES 2017电子消费品展上正式发表,并透过众筹网站Indiegogo为Zera进行集资,原本零售价为1,200美元的Zera,在Indiegogo会以Early-bird价699美元吸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