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便携屏幕也许是你野营时尴尬气氛的救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活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6-11-07 09:58:32

  与朋友们一起野餐时,往往会遭遇突如其来的无话可谈的冷场。这时候掏出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召集大家一起来看个电影,也许能很好地化解尴尬。但捉襟见肘的屏幕面积,让仿佛举行某种邪教仪式般围坐在平板电脑前的众人,有的治好了多年的颈椎病和斜眼症,有的则置身于盗梦空间,眼前全是颠倒的字幕和画面。这种时候,也许只有SPUD便携显示器能够拯救你们于水火了。

  这台重量仅为0.9kg的显示器可以像雨伞一样撑开或收起,撑开时变身成一个24英寸的显示器,通过HDMI接口或者通过无线连接的方式,接入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内置720P近程DLP投影装置,最高亮度可达785nits。根据亮度设置的不同,电池续航时间在3到6小时之间,也可以通过插头直连电源进行供电。

  对于办公人士或者喜欢宅在家里的人来说,这台显示器似乎并没有什么用处。它的体积比一般显示器要大,而且背投投影仪和幕布的组合,画面的清晰度和可视角度都远不及一般家用显示器。不过对于那些喜欢野外游玩的人群来说,随身携带这样一台显示器,野餐时或者在帐篷里就寝前,与朋友们一起看个电影玩玩游戏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它也比微型投影仪便携,不用额外携带幕布和为了寻找平整的投影面而发愁。目前这台显示器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定价为374美元(约合人民币2528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