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LG手机业务亏损 家电电视业务盈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作者:陈建明 编辑:张思政 2016-10-28 11:27:33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LG电子昨日发布三季度业绩报告,由于其亏损的智能手机业务销售疲软,三季度LG电子营业利润较去年同期下滑3.7%。

  根据LG电子发布的业绩公告,其三季度营业利润为2832亿韩元(约合2.5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2939亿韩元。环比二季度,LG电子营业利润大幅下滑51.6%。其三季度营业收入为13.2万亿韩元,同比下跌5.7个百分点。

  三季度,LG移动部门出现4634亿韩元的营业亏损,而这已经是该部门连续第六个季度出现营业亏损。

  在一份声明中,LG将三季度智能手机业务出现亏损归咎为“高端设备销售较低以及业务结构提升活动带来的开销”。

  “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当务之急是提升新LG V20智能手机、大众机型K系列与X系列的销售,完成移动部门的业务结构升级以更好应对面临的挑战,”LG方面表示。

  根据其财报,三季度LG家电部门实现营业利润3428亿韩元,其电视部门的营业利润为3815亿韩元。

  在一场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中,LG方面表示其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350万部,同比下降9个百分点。在韩国,由于LG的旗舰机型G5未能吸引消费者,致使三季度LG手机在韩国本土的销售同比降低了41%。

  展望第四季度,LG预计在V20等旗舰机型的销量提振之下,其智能手机销量将得到提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