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三季度营收7亿美元 净亏损5700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cnBeta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6-10-27 10:55:05

  今年二季度,HTC亏损1.33亿美元。事实上,二季度HTC找到了增加营收的一线希望,它将许多的希望放在了HTC10手机上。可惜HTC 10手机在很多地方销售不佳,不包括日本,自此之后,HTC再也没有公布过销售数据。最近,HTC高管NikitasGlykas透露说,公司管理层对HTC 10的销量感到失望。

  三季度,HTC的毛利率达到了16.1%。HTC全球销售主管张嘉麟(Chia-linChang)解释称,这一毛利率意味着HTC的手机业务在三季度几乎没有出现亏损。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称,HTC近期对智能手机抱有很高的希望,它将重点放在了高端设备上,未来将会减少低端、中端手机的数量。换言之,HTC认为可以通过销售更多的旗舰手机获得更多利润,而非廉价手机。

  下个月,HTC将会推出新智能手机,可能是HTC Ocean,也可能是HTC Bolt,这两款手机最近都在网上曝光。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