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房屋离我们有多远 苹果HomeKit进驻地产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雷锋网 作者:刘子榆 编辑:张思政 2016-10-20 09:29:32

  2014年6月,苹果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HomeKit,希望将iPhone或iPad转化成恒温器、车库门或门锁等众多智能家居设备的命令系统。在最新iOS 10系统中,用户将可以通过该应用实现对所有兼容HomeKit平台的智能家居设备的管理,而不用再针对每一款家居产品都单独安装一个App。

  毫无疑问,智能家居是这些年热门的话题之一,而从iOS 8开始就一直在不断改进的HomeKit,其实也是为我们打开了一扇了解和使用智能家居的大门。

  近日,据彭博社报道,为了将HomeKit平台直接整合到用户家中,苹果正在与建筑公司合作。

  彭博社重点报道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一间四卧室房产,这是苹果公司推出的多个HomeKit房产之一。

  互联技术已经被整合到整个家庭里。建筑公司Lennar的技术部门总裁David Kaiserman表示,从一开始就购买智能家居的潜在优势,是为了让用户获得智能百叶窗和智能锁等设备。在这间建筑当中,Siri可以通过自动拉开百叶窗,以回应“早上好”的光线请求,而苹果新的家庭应用可以在用户洗澡的时候通过扬声器播放用户喜欢的音乐。

  苹果公司产品营销副总裁Greg Joswiak表示,该公司通过HomeKit平台部署互联网连接的智能家居,最终目标是将完整的家庭自动化引入主流市场,否则用户需要单独够买几十个单独销售的产品,这是不划算的。

  苹果希望这些先进的智能家居功能可以说服潜在买家长期支持苹果生态系统。不过让人有点失望的是,目前购买已安装HomeKit平台智能设备的房子似乎没有折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